liangchenganasn

この世に二人だけ (Live) - 中島みゆき

人们总说忘记一个人
要么需要时间 要么需要新欢
却没有人能告诉我
要多少时间才能忘了你
要什么样的人才能将你替代

以前所有爱过的痕迹
都是真真正正存在
我没办法忽略它们的存在
也没办法否定它们的意义

我记得 你看见我就眉眼带笑的神情
我记得 我自己每次见你都害羞的样子
我记得 你第一次和我亲吻时 紧张到心颤
我记得 我们争吵过后 我在后面紧紧跟随
我记得 你特别自信地和我说 我会爱上你的

可是 后来我们还是分了
我们各奔东西 很久没有再见了
生活很忙碌 我被事情压到喘不过气
我以为我就这样会 慢慢忘了你

可是思念却一天比一天深……

评论